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有趣的段子文案 一、感覺全世界都在忙著訂婚、領證、結婚,只有我在忙著隨份子。 二、我有多重要我不知道,不過當有人跟我說沒有你地球還是照樣轉時,我就覺得地球這么硬撐好累。 三、如果你從來沒有認真努力過,你永遠不知道天賦有多重要。 四、我們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,但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。換句話說,我們不能再長高了,但可以無限長胖。 五、妹子,你是否擔心你男朋友太帥被別人搶走?我有一個辦法,換我,我丑! 六、現在不努力,以后別人壁咚你女神的墻都是你搬的磚。 七、找個女朋友好難,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,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。 八、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時間,晚上要早點回家,說真的,最近晚上總有人偷狗,我怕你出事。 九、永遠都不要歧視瘋子,他只是和你的世界觀不同而已。 十、吃貨都是善良的,因為每天只想著吃,沒時間去算計別人。 十一、校長說:去年的大掃除是高一學生負責的,今年該輪到高二了。 十二、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,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。 十三、新的一年,希望錢和難過一樣多。 十四、追韓劇的女生最擔心嫁不出去,追國產劇的女生最擔心婆媳關系。 十五、有人問我最有價值的東西是什么,我想了一下,說我有一個價值連城的購物車。 十六、難過的時候我就打開錢包,錢包里什么都沒有,平衡了,至少我還有個錢包,錢包卻什么都沒有。 十七、0遇上八、上下看了看8后,說:胖就胖嘛,還系什么腰帶啊! 十八、今生最大的遺憾,就是不能親吻自己可愛的臉。 十九、過年走親戚,請管好你們的孩子!不要一見我就叫阿姨,要叫我姐姐。 二十、生活太不公平了,一頓不吃,一克也瘦不了,大吃一頓,卻要胖三斤。 朋友圈最搞笑的段子文案 一、你媽生你的時候,是不是把人給扔了,把胎盤養大。 二、杜蕾斯,一年銷售三億個,搞死的孩子可圍繞地球7圈 。 三、一日三餐只能讓你茍且的活著,零食和夜宵才是生命的真諦。 四、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游戲,彼此追逐卻有永恒的距離。 五、看到你要開始裝逼了,我只能選擇做你的最佳聽眾。 六、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,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。 七、看到你我連食欲都沒了,還談什么性欲? 八、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,還能喜歡你的人。 九、如果帥可以當飯吃,那我的帥可以讓13億人吃飽了。 十、你不要說了,你我之間除了戀愛,還談啥呀。 十一、你走你的過街天橋,我過我的地下通道。 十二、有一種長大叫做,寧可不交作業也不愿抄參考答案。 十三、我不是隨便的人,我隨便起來不是人。 十四、聽君一席話,省我十本書! 十五、生下來的人沒有怕死的,怕死的都沒生下來,所以誰都別裝橫! 十六、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,他可能是唐僧。 十七、魔鬼:“上帝,我可以投胎嗎?”上帝:“可以”魔鬼:“我不想再做魔鬼了,我想象天使那樣全身潔白,還要有一對翼,但是我仍然想吸血。”上帝:“那好,你就投胎做護舒寶吧!” 十八、不論瘦子說自己胖了還是廋了,胖子都會覺得瘦子是在炫耀。 十九、在美人面前:有危險要救,沒有危險制造危險也要救。 二十、那人長得吧,怎么說呢。像素比較低! 有趣搞笑文案精選 1、為了當年前男友的那句“保重”,這么多年我一直沒瘦。 2、提起一座城市,只想到那兒的美食。這就是吃貨旅行的意義。 3、平胸唯一的的好處就是:兩個人擁抱心與心的距離可以更近。 4、非誠勿擾女嘉賓再牛也就滅一個男生的燈,男生宿舍管理員阿姨能滅一整樓的。 5、聽說女生上輩子造的孽越多,今世的胸就越大。由此可見,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好人。 6、哄女生高興其實只要八個字就夠了:美,行,買,不胖,我的錯。 7、珍惜你現在過的每一個光棍節,因為以后有一個人會每年陪著你過情人節。 8、都說時間像女人的乳溝,擠一擠總還是會有的!我卻不以為然,因為我一躺下!什么都沒了…… 9、那些說“長得漂亮不重要”的男人,說這句話時的斷句其實是:長得漂亮、不重,要。論標點符號的重要性! 10、有人說,當你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時候,比中了五百萬還開心,可我還是更喜歡中五百萬。 11、現在才發現,不是紅太狼對灰太狼不離不棄,而是灰太狼有別墅。 12、聽過最毒舌的一句話:我的眼睛比你的胸還大! 13、有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,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。 14、對于吃貨而言,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… 15、據說這就是吃貨狂吃時的狀態:嘴里很享受,心里很想瘦。 16、“近視眼是種什么體驗?”“整個世界都是馬賽克!” 17、也許過幾年有人見面寒暄會說:“你的孩子是我在朋友圈里看著長大的。” 18、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,砰的一聲就結束了。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,持續高溫,圈圈循環。 19、離五百萬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個下午,我和一輛運鈔車并排堵在了一起。 20、“我相信我這一輩子一定能火一把!”“你兒孫要是把你土葬了呢?”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1 你是否有預想過自己的30歲,或者,已經30歲的你,是否滿意當下的自己? 我身邊的很多同齡人,好像對30歲都抱有不同程度的慌張。盡管年齡帶給我們壓迫感,生活讓我們不敢大意,但是到了30歲,人生就真的“已成定局”了嗎?我從來不這么認為。 30歲的人生,不止乘風破浪,還有很多披荊斬棘的時刻。雖然辛苦,但只要步履不停,正視自己的需求,就可以一點點地打破邊界,追尋自己想要的一切。 別讓你的人生,受限于對年齡的定義。每一個30歲的人,都不必活成他人期待的樣子。一個人真正應該具備的,是自己的考量和判斷。 2 曾經讀過這樣一段話:“從現在起,我開始認真地選擇我的生活,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。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,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和議論。我已無暇顧及過去,我要向前走。” 年輕的時候,我們總要用力一點去抓住喜歡的事物。等到了垂暮之年,才會覺得來人間一趟不枉此行。 前幾天在朋友圈看到一段話:“曾經以為30歲離自己很遙遠,如今才覺得只是一眨眼。以前非常避諱談論起年齡,而現在認為,它不過是一個數字罷了。” 寫下這段話的是我的一個朋友,27歲的時候她離開家鄉北漂,中間被家人催促過無數次,讓她回家找一份穩定的工作,再完成結婚生子的“人生大事”。她也好幾次猶豫地問過我:“你說,我還要堅持嗎?” 我只是告訴她:“很多人都對自己的人生選擇搖擺不定,因為無論做哪一種選擇,他們都沒有勇氣去承擔后果。害怕做錯選擇是人之常情,但決定你和別人不同的關鍵,還是在于你是否擁有掌握人生的魄力。” 朋友最終還是堅持了自己的選擇。現在看她,做著一份不錯的工作,也有了一筆可觀的積蓄,雖然愛情還沒有到來,但她一點都不慌張。她繼續默默地努力,相信該來的總會到來。 3 是啊,就算是30歲了,又怎樣呢?30歲其實只是一個數字,跟18歲或是20歲沒有什么區別。你大可以邁著步子向前走,去選擇想過的生活,以及最想成為的人。 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“我不行”,而是“我本可以”,比如“我本可以就讀喜歡的專業”、“我本可以去選擇更中意的愛人”、“我本可以拿下這次工作機會”…… 人生真的有無限的可能。什么時候開始突破現有的屏障,找到屬于自己正確的路都不算遲。30歲,我們照樣可以活得興高采烈、來勢洶洶,照樣可以不卑不亢,活出自己的模樣。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——生活的壓力、工作的失意、學業的壓力、愛得惶惶不可終日……挺過來的,人生就會豁然開朗;挺不過來的,時間也會教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,所以不必害怕。 希望我們都能夠記住:能夠讓你后悔的,往往不是你做了什么,而是那些本可以讓你變得更好的事你卻沒有去做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章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官田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評價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仁德階梯燈型錄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市吸頂燈評比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安平可調光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善化層板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新化各式光源燈泡、配件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南區復古風燈飾燈具型錄 台南新營軌道燈批發推薦台南燈飾工廠 台南東區廁所燈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感應燈燈具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d72fk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